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0年福特菲戈和Aspire BS6将错过一些重要功能

车评

在3月31日BS6切换截止日期之前,印度的每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忙着更新自己的产品线。福特已经更新了最畅销的Ecosport,接下来是Figo和Aspire。就在Figo和Aspire BS6上市之前,它们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那里销售。事实证明,菲戈和它的轿车版有些功能被省略了。

从经销商处看到的汽车来看,Figo和Aspire似乎失去了一些功能,甚至是一些必不可少的功能。这两款车的钛改型现在错过了后去雾器,雾灯,和光滑的变速杆。Figo Titanium受到了最大的冲击,因为它也失去了后雨刷、7英寸触摸屏系统、Sync3、倒车摄像头和自动气候控制。Figo钛合金现在得到一个标准的2-din音频系统类似的一个基地Ambiente变种。值得肯定的是,它现在配备了新的15英寸合金轮毂,而不是14英寸。

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修改后的定价,然后我们就开始行动,抨击福特去掉了所有的基本功能。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个顶级规格的Figo Blu和Aspire Titanium +,很可能会加载一些功能。这样一来,福特可能会进一步压低这些顶级车型的价格,使Figo和Aspire的价格更便宜。由于这两款车的钛合金版缺少很多功能,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会相应下降。

两辆车都将由两个BS6发动机提供动力。汽油选项是一个1.2升的三缸龙型发动机,输出96PS和120Nm的扭矩。柴油是一个1.5升的TDCi单位的宝石,这是足够的固体100PS和215Nm的扭曲。唯一的变速箱选项是5速手动,因为福特最近停止了1.5升的变种。

毫无疑问,蓝色椭圆正与Figo和Aspire在印度的销售情况作斗争。尽管很有竞争力,VFM的汽车具有驾驶乐趣的特点,Figo和Aspire却未能在排行榜上一鸣惊人。我们预计价格将在未来几天公布。目前,Figo的价格从52.3万卢比到76.5万卢比,Aspire的价格从59.9万卢比到86.2万卢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