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新斯巴鲁WRX和STi将在三年内推出

车评

日本工程师正在为新WRX进行动力系统的开发,新WRX将与支撑新翼豹和新XV的斯巴鲁全球平台相同。

但是WRX和基于它的STI的预计到达时间至少还需要30个月。

在第二代斯巴鲁XV的发布会上,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证实,新的WRX和STI将在大约两年半到三年的时间内发布。

与此同时,斯巴鲁的粉丝们也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可以让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这部电影了。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在其标准的Impreza小型车和XV小型SUV系列中引入更强大引擎的计划。

“我们希望有更强大的汽车,”科林·克里斯蒂说。“但这是不可能的。1.6涡轮增压的Levorg发动机不适合,所以Impreza运动车型被限制改变包装。”

克里斯蒂接着表示,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的客户对这款功率为115千瓦、2.0升的“拳击手”(Boxer)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很满意,在销量下滑的小型车市场,销量增长了50%以上。

“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发动机的工作完全符合汽车的设计初衷。我的revhead很乐意为每一辆车配备大功率涡轮发动机,但现实是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定位和角色,”他说。

尽管小型车市场持续承压,但Impreza不断扩大的销量,已推动斯巴鲁今年迄今销量增长10%。该公司还看好新XV的前景,对小型suv的兴趣依然强劲。

到WRX上市时,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预计将进一步加强其核心产品线的销售地位,并在年底前更新Forester和Outback的产品。尽管这些车型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但WRX不太可能立即面临来自其传统对手三菱Evo的竞争,据报道,预计在2023年才会有替换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