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法拉利拒绝了限量生产新Stratos的计划

车评

“尽管法拉利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在菲奥拉诺试驾后对新斯特拉托斯进行了出色的评估,但法拉利并不同意由宾尼法利纳或任何其他法拉利的供应商来建造这一计划中的限量版。

在上述简短声明中,法拉利向迈克尔·斯托谢克(Michael Stoschek)宣布,法拉利不会让他使用法拉利的底盘、引擎,也不会让法拉利的任何供应商参与建造。斯托谢克是21世纪70年代著名的Lancia Stratos跑车的幕后推手。

因此,如果公司想要建造一个限量运行的新Stratos,他们将不能使用360 Modena, F430或458 Italia作为捐赠者,也不能依赖Pininfarina来建造碳纤维车身,正如最初的计划。正如斯托谢克自己所说,他们将不得不“只通过那些不依赖法拉利的公司”这样做。目前唯一存在的汽车是基于法拉利F430 Scuderia。

得了吧,法拉利,你老板说他对你印象深刻,现在你却退缩了?你怕什么?当然,你漫长的等待名单不会受到40个或更少的新款Stratos的影响。


你说呢,兰博基尼;你感兴趣吗?你已经有了硬件——盖拉多和它的V10将成为一个优秀的捐赠车。难道你不想和你的主要对手竞争,赢得全世界汽车爱好者的尊重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