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险恶造型的奥迪RS7Sportback

车评

一家调谐器,一家汽车包装公司和一家生活方式品牌合作创建了具有,峰值输出为707 kW和1250 Nm

来自下巴伐利亚行政区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Nebulus与奥地利汽车包装公司Black Box-Richter携手合作。

和力量?好吧,RS7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轧机已经在HGP Turbo上从人们那里安装了调试套件。该套件集成了定制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带有更大增强部件的机加工系列涡轮增压器,大容量空气滤清器箱和运动型空气滤清器,使峰值输出从已经很高的标准441 kW和800 Nm的扭矩提高到707 kW和1 250牛顿米

作为时尚品牌,Nebulus非常重视RS7的视觉效果。是的,乙烯基包裹物包括钻石哑光的黑色饰面,并饰有一层亮银色调。

悬挂系统显然已经明显降低了行驶高度,但是底盘的调整尚未得到公司的详细说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