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英国展示的街道照明汽车充电系统

车评

这里有一个想法:一个集成电动汽车充电的路灯系统。这个想法来自宝马集团,他们本月在英国牛津的MINI工厂展示了这个想法。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街道照明系统,可以同时作为电动汽车的充电站。这个系统被称为“光&”负责。”这是宝马集团开发的一个试点项目的结果。(MINI是宝马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之一,分别是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

该系统在伦敦金融城第二届低碳牛津周期间首次在英国展示。6月21日将举行许多活动,鼓励居民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帮助节约资金。

光线,改变工作:电动汽车充电电缆连接到标准连接器上的灯&路灯。集成的控制面板允许司机刷卡充电,无论车辆型号如何。

该组织表示,LED路灯比传统路灯更节能,照明效果更好。“LED技术允许更有针对性的光线分布,以高单形式照明,提高道路安全,优化了最低眩光和光污染。”

宝马注意到了它的性价比特点。毕竟,它可以直接嫁接到现有的当地街道照明基础设施上,增加公共充电站的数量。该团队提到了它的“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的位置进行定制。

“只要有合适的停车位,就可以在任何地点设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只需将传统的路灯换成电灯。收费系统。”主要道路上的夜间照明可以通过最多四个LED模块来实现。一个或两个模块就足够在街道和住宅区提供照明。

该组织表示,牛津郡议会和牛津市议会正在合作,努力增加超低排放汽车的使用。

十二月,电力公司展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Hybrid Vehicle Technology Expo)刊登了一份简报,介绍了宝马集团将LED路灯与电动汽车充电相结合的系统。该报告讨论了其在慕尼黑的原型车,并表示,宝马当时正在与不同行业的潜在未来发展伙伴,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就2015年可能的试点项目进行谈判。项目经理Johan Schwind说:“随着基础设施变得更加互联和智能化,我们正在关注新兴技术(特别是针对城市环境的传感器),这些技术可以嵌入我们的系统,为市民和城市提供有用的服务。”

与此同时,Gizmodo的安德鲁•利舍夫斯基(Andrew Liszewski)在撰写有关本月英国展览的文章时指出,“尽管新街灯和装置的初始成本会很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很容易就能自给自足,成为一个城市真正的收入来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