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0年凯迪拉克XT6 Vs 2020年林肯飞行员

车评

如果你想买一辆三排的美国血统豪华SUV,但又不需要像卡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或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那么大(而且贵)的车,那么新款XT6和Aviator应该在你的候选名单上。

但是它们是如何比较的呢?凯迪拉克(Cadillac)最新推出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是否足以让消费者远离林肯(Lincoln)的高科技飞行员?这两家公司何时发布试驾版还有待观察,但现在,让我们从分析它们的外观开始进行比较。

没有丑陋的小鸭

虽然你可能会说这两本书都不是特别好看,但说它们平淡无奇听起来也不公平。XT6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线条清晰、优雅,外形略显方正,但不及凯雷德。

另一方面,林肯的飞行员明显更圆滑,车顶更倾斜,前挡泥板上有大大的“飞行员”字样——似乎林肯认为“奢华第一”,然后继续将自己的DNA插入其中。与此同时,茶叶罐门上的XT6铭文就没那么引人注目了。

至于他们的尾端设计,它再次是飞行员,期待更公然地向世界宣布自己,因为汽车制造商的名字贴在汽车后挡板上,就在水平灯带的正上方。

安全警报

这两款suv的内饰风格不同,XT6采用了凯迪拉克通常采用的v型仪表板设计,而飞行员的驾驶舱则与领航员略有相似,不过外观不那么凌乱。你还可以看到一些与2020年探索者内部的细微相似之处,不过谢天谢地,飞行员有一个更传统的面向风景的信息娱乐展示。

林肯还具有“看到”凹坑的能力,因为它的自适应悬挂与道路预览。然后是林肯副驾驶360 + bundle与交通堵塞辅助,规避引导辅助,反向制动辅助和主动停车辅助。在球童一侧的围栏,有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报,停车辅助,侧盲区变道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你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很安全。

他们的帽子下面藏着什么

既然我们在讨论技术,我们可以说,飞行员即将推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属于这一类。它预计将产生约450马力和600磅英尺(813纳米)的扭矩,这在纸面上远远优于XT6的3.6升V6汽油单元,其310马力和271磅英尺(367纳米)的扭矩。林肯的汽油选项同时是一个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产生400马力和400磅-英尺(542纳米)的扭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