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斯柯达的空调系统帮助过敏患者

车评

对于许多过敏症患者来说,夏季可能是一年中令人不快的时期,花粉会导致水汪汪的眼睛和打喷嚏。这些过敏症状可能会对驾驶员的安全产生不利影响,例如,以4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打喷嚏可能意味着盲目行驶30m。

斯柯达先进的Climatronic空调系统使用各种传感器监控汽车的内部空气质量,并在必要时通过捕获细小的灰尘颗粒做出反应,帮助防止过敏原进入内部机舱,并同时吸收难闻的气味。

斯柯达先进的Climatronic空调系统可自动响应空气质量和外界条件为了使此功能最佳发挥作用,驾驶员应记住要定期更换驾驶室空气滤清器。借助有效的内部过滤器和智能空调系统(例如Climatronic空调系统),斯柯达可将绝大多数花粉和细小灰尘颗粒挡在车外。帮助减轻过敏症状并为所有乘客提供舒适感。

新款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的标配或选装的Climatronic空调系统以及Karoq,Kodiaq和Superb均使用各种传感器来测量室内空气质量和湿度。

如果检测到过多的空气污染,它将自动启动空气再循环功能。这防止了任何污染的空气从外部进入车辆,并且通过内部再循环清洁了现有的空气。在此循环过程中,空气每次都会通过Air Care System中的高效活性炭舱室过滤器。它不仅可以过滤细小的颗粒,而且可以过滤花粉。另外,例如当挡风玻璃清洗液的气味进入车辆时,吸收了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