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GIIAS 大发HYFun概念车首次亮相世界混合动力MPV试映新一

车评

您好,从印度尼西亚会议展览在BSD市,2019年盖金多印度尼西亚国际汽车展(GIIAS)今天向新闻界开放。 我们将开始我们的年度现场报道与大哈苏HY乐趣概念,这是简短地为印尼副总统Jusuf卡拉今天上午。 这款概念车在全球首次亮相,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大和HY乐趣是一个精心设计的MPV与混合动力系统,暗示大和下一步的行动为我们的地区。 它不是电动的,而是混合动力的。

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大帽素为大众销售廉价的汽车,后者通过市场领先的姐妹品牌Perodua,生态科技必须是负担得起和现实的。

正如Perodu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tuk Zainal Abidin Ahmad昨天所说,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计划将首先实现混合动力车——不会直接跳到全电动汽车上。 他说,该公司认为电动汽车不适合当地市场,并补充说,与一些发达国家相比,马来西亚从天然气和煤炭获得的电力比从水电等可再生能源获得的更多。 印度尼西亚也是如此。

更有可能的生态科技是混合动力。 去年,P2在吉隆坡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大和混合动力技术。 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工作原理和其他的混合动力车一样,可以使用内燃机、电动机或两者来驱动车辆。 它从减速下恢复的动能中获得电能,储存在电池中。

大和HY娱乐概念是一个三排MPV与六个座位和虚拟现实游戏的乘客。 前两排单独的座位可以旋转和面对对方。 它的足迹与今天的丰田阿文扎(Toyota Avanza)和大哈苏·谢尼亚(Daihatsu Xenia)并不遥远,可以被看作是下一代预算制定者的早期愿景。

这种基于DNGA(大和新全球建筑)的MPV看起来更圆滑,感谢一个低屋顶和更多的雕塑面板。 阿文扎/克尼亚在外观上是功利主义和面包车-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做了,但这肯定会。 此外,这也不应该被完全视为一种幻想——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是大哈苏在日本以外的两个最重要的市场。 你觉得HY乐趣怎么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