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Bollinger推出新的电子底盘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重型3级电动平台

车评

博林格汽车公司公布了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e -底盘,它将支持B1 SUV和B2皮卡。

e -底盘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3级电动平台”,是一种重型架构,在设计时考虑了商业应用。

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该平台,但指出,它是“完全可定制的”,可以提供前,后和全轮驱动配置。该建筑也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轴距。

由于这种灵活性,该平台将用于支持未来的模型。Bollinger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证实除了B2外还有“其他卡车”的计划。

还有:宝琳杰(Bollinger)的全电动B1 SUV和B2皮卡想要成为具有环保意识的勇士,而悍马(Hummer)从来都不是

其中的特点是能够容纳120千瓦时和180千瓦时电池组。该平台还拥有一个5000磅(2268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一个集成的热管理系统,和一个独立的前悬和后悬架。它还具有一个油气自流平悬架,电子牵引和稳定控制以及一个车载充电器,容量在5-15千瓦之间。

据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说:“当我们第一次构建我们的3b1类时,我们就知道这个平台有商业价值。他补充说,“不仅是底盘上的驾驶室,我们的e -底盘上还可以安装全新的卡车车身,这有助于推动世界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全电动化。”

除了底盘,B1和B2有两个电机,它们的输出功率分别为614 hp (458 kW / 623 PS)和668 lb-ft (906 Nm)。这将使车辆在4.5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最高时速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他们还将有一个大约200英里(322公里)的范围与120千瓦时电池组。

起价12.5万美元,该公司目前接受订金1000美元的预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