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13年回顾 现代圣达菲在当地上市

车评

现代圣达菲活跃,精英和汉兰达

新南威尔士州朗奇亨特谷

我们喜欢:在祝辞大胆styling>比;精制柴油performance>比;值得称赞的动力学

,与其说:祝辞的在汽油发动机不是柴油发动机的对手。有时骑乘可能太稳。买家错过前驱选择

OVERVIEW>比;第三代圣达菲标志着跨越式的进步。凭借最新一代圣达菲,机动战士提高了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门槛。新型号的领导方式与英俊的造型,高质量的配合和完成,在道路上的动态和适当绝缘NVH。

具有造型线索(“风暴边缘”)显然共享与北美模式-雪佛兰导线和福特边缘-圣达菲是正确的时刻。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只有全轮驱动的新车型,汽油或柴油四缸传动系统为买家提供了一个选择的规格和价值根据城市或国家的需要。

现代汽车发言人Ben Hershman解释说,目前还没有V6汽油和前驱改型的明显计划。

“我们的市场调查显示,那些正在寻找价格合理的大型SUV的爸爸妈妈们想要的是我们所说的现代/高级功能和豪华。”如果你参加圣达菲的活动,当然它没有玻璃天窗,但那里有很多安全装备,有很多实用性,还有一个很好的音频系统;有很多东西可以让孩子们感到舒适和快乐。”

由此推断,圣达菲的全轮驱动系统也提高了车辆的价值,在一个可访问的价格。

Hershman先生解释说,GDI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组合比V6前轮驱动的变种“在学校运行”更经济。正是由于车主在运营成本上的差异,该公司决定不在圣达菲提供V6发动机。

价格,EQUIPMENT>比;新圣达菲的增值产品定价从36,990美元开始——与前一款入门级车型相比,没有任何价格上的提升。这是圣达菲活动的起点与它的2.4升西塔二汽油四缸,驾驶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六速自动档价格为2000美元(约合38,990美元),柴油车手动档价格为39,990美元,自动档价格为41,990美元。

Elite和Highlander的变种都是柴油动力和自动装备,中档车型定价为45990美元,旗舰车型略低于5万美元,售价为49990美元。

所有型号都具有标准的伸缩转向(三模式动力转向调整),蓝牙音频流,电动腰椎调整,双区空调,一键式指示器,前/后雾灯,自动开/关前大灯,巡航控制,方向盘音频控制,旅行电脑和电动车窗/镜子。

Active变种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和4.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附加功能的圣达菲精英组成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卫星导航,six-speaker音频、气候控制,按钮开始,rain-sensing雨刷,八路电动调整司机的座位,electrochromatic后视镜,电热和折叠外部镜子,隐私玻璃,水坑灯,电子公园刹车,静态转弯灯,手套箱冷却和18英寸合金车轮。

圣达菲精英和汉兰达变种都有一个全铬格栅,但旗舰也有一个玻璃天窗供前后乘客使用。

此外,汉兰德变种也配备了带有垫圈的氙气大灯,前乘客座位的电动调整,外置后座加热,驾驶员座位的位置记忆,电致变色外置镜和19英寸合金车轮。

所有三个水平的修剪来与一个备用车轮,以配合各自的OE车轮和轮胎组合安装。

MECHANICAL>比;虽然圣达菲本质上是一辆全新的汽车,但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做了一些细微的修改,悬挂系统也经过了澳大利亚一个工程项目办公室的重新设计。

圣达菲的2.4升西塔II四缸是一个汽油发动机发展141kW和242Nm。在联合循环测试中,其结果为9.0L/100km。此外,新车型的r系列柴油发动机也是四缸发动机,但开发145kW和421Nm。官方公布的燃料消耗量为6.6升/100公里。

这两款发动机都使用现代自主研发的六速变速箱,不过中档精英和高端汉兰达只提供柴油/汽车改型。驱动器通过一个可锁定的中心差异到一个永久的全轮驱动系统。

也许最大的新闻是圣塔菲更轻、更大的车身,其阻力系数为0.34Cd,减重70公斤。

根据现代汽车公司的说法,新圣达菲汽车的轴距为2.7米,比它所取代的汽车长40毫米,宽5毫米,低45毫米。启动空间是537升与第三排座位折叠持平。

澳大利亚道路校准了多联IRS系统和前麦克弗森支板双流量阻尼器。

PACKAGING>比;引人注目的风格,但实用性妥协,现代"风暴边缘"的变化,其流体雕塑造型的主题,已真正工作的圣达菲。无论是整体的比例和大小的包裹,圣达菲看起来聪明,独特和果断。里面还有更多的好消息。舒适的座椅,精心设计的仪器和开关设备,加上高质量的材料和高于平均水平的安装和装饰——毫不夸张地说——所有这些都在一个愉快、实用的氛围中达到了。

总的来说,新圣达菲是在前一款车型的合理设计基础上设计的,但现在也提供了包裹在窗台下的车门,可以密封灰尘、灰尘和道路污垢,确保乘客下车时衣服不会被弄脏。根据日本公司的例子,现代汽车在装载舱里安装了门闩来释放第二排的可折叠座椅,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都有自己的手动拉锁来解锁座椅,使其与地面平齐。

第二排的座位非常适合成年人,提供了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但是第三排的座位只适合小孩子——而且是小孩子。

从乘客侧进入第三排座位,即使对小孩子来说也一定是一个挑战。h点对他们来说很高,即使第二排的座位前倾,他们也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放脚。

希望一旦他们占据了第三排的座位,他们就会有一个iPod Touch或DS Lite来让他们保持忙碌,因为他们不会通过C和D之间的侧玻璃做太多的观光。

问题是上升的腰围,这是非常时尚的外观,但从后面的车辆视觉障碍。倒车时也可能会给某些司机带来一些问题,但倒车摄像头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SAFETY>比;现代轿车的安全水平还没有经过ANCAP的测试,但进口商预计这款新型SUV将达到五星级,尽管它的整体重量减轻了70公斤。用于建造圣达菲车身的高抗拉强度钢的含量增加了7.8%,至37.7%,既提高了安全性,又降低了重量,提高了燃油效率。

被动安全功能始于一个安全气囊为司机的膝盖-横跨整个范围-和其他六个安全气囊:司机和乘客的正面安全气囊,侧帘和前排乘客侧碰撞安全气囊。除了三个安全座椅顶部锚固装置外,圣达菲还准备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技术引入当地市场,在第二排座椅的外侧位置设置锚点。

主动安全功能包括防抱死刹车,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车辆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山坡启动辅助和下坡制动控制。

COMPETITORS>比;忘掉VFACTS大型SUV领域的越野车吧,今年迄今为止,圣达菲上一代车型的销量相对较小,只有2697辆。虽然新车型在外观上稍大了一些,但与福特(Ford)的Territory或马自达(Mazda)的CX-9等车型相比,它仍然无法与之相提并论,这两款车在2011年和2012年的销量都超过了现代(Hyundai)。

该地区、最大的CX和霍顿Captiva 7是圣达菲的明显竞争对手,但考虑到它的足迹,三菱欧蓝德(Mitsubishi Outlander)等名义上较小的车型可能是另一种选择。

尽管如此,圣达菲还是比福特和马自达更便宜。它完成得很好,这使它在所有合乎逻辑的竞争者中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而且它比Captiva和Outlander都更现代。

ROAD>比;如果说圣达菲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当你走进车里,你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造型),那就是它卓越的改良性能——对于一辆高级轿车来说,这是非常出色的,更不用说它是一辆畅销的SUV了。

在行驶过程中,身体上方的气流是公路上法定限制的主要噪声源,但由于汽车的隔音挡风玻璃,它的噪音很小。现代的工程师们以抑制NVH(噪音、振动和刺耳性)的名义,采取了大规模的超杀措施。风噪声降低2.3dB,道路噪声降低2.1dB。轮胎噪音在低速和粗糙的沥青上更为普遍。

无论是巡航还是空转,传动系统完全是静音的。它可以听到工作时,负荷,但非常完善的转速范围。汽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仅非常安静,甚至在闲置时也能骗过笔者。只有在检查了转速表后,审查员才确信发动机正在运转。

低水平的NVH来帮助圣达菲的长腿旅行能力,这是进一步扩大了由六速自动变速器和2.4升GDI汽油发动机的非常顺利的组合。

唉,正如我们发现的2.4升GDI动力装置在i45,这是一个发展峰值扭矩更高的转速范围。当发动机以低速和高速运转时,在高速行驶时明显会出现低噪音。举例来说,汽车箱出人意料地在驶出悉尼的F3高速公路上的一个缓坡上翻了下来。有时,它可能会被证明是缓慢的,但毫无疑问,它至少会跟上城市周围的交通。

在前往猎人谷参加当地圣达菲(主要是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巡航)的发射途中,航测电脑显示的油耗数据为7.1升/100公里。

r系列柴油机是六速自动变速器的绝佳搭档。它最终不像汽油发动机那样静音,但它肯定达到了柴油标准,而且,就像汽油发动机一样,在以高速行驶时是听不见的。

几乎没有涡轮滞后启动汽车从一个站着开始和发动机的力量是明显的齿轮加速。混合乡村道路(包括较长一段砾石路)的油耗为7.8L/100公里。

一旦驶离直线和狭窄的圣达菲的2.5转(锁对锁)转向比例,使一个非常迅速的反应,但它不提供反馈,通过舵柄,例如,福特的领土。尽管如此,现代汽车的系统比其在该领域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具有沟通能力,并可以通过其灵活的转向系统来量身定制适当的辅助,以满足个人买家的需求。这提供了三种模式:舒适,正常或运动。直到司机调整到直接转向,将有一些修正线通过角落,以保持汽车在正确的轨道。

在处理圣达菲赛道非常一致通过角落,虽然它是一个小倾向于转向不足在较低的速度。在泥土上,它可以在拖着的节流阀上过度转向,尽管抓地力和沉着力明显好于被取代的车型。

对于突然出现的(高频率的)不规则现象,骑行质量更佳,但同时也吸收了泥土和维护不良的乡村道路上的一些严重颠簸,同时吸收了较为平缓的颠簸。圣达菲的骑行有时会有颠簸,但身体控制基本上都很好。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Hyundai Australia)告诉我们,来自韩国的工程师将新圣达菲与当地的一些汽车进行了对比,包括福特(Ford)地区。虽然他们对福特的外观和外观不屑一顾,但他们对它的驾乘和操控的妥协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澳大利亚的道路量身定做的新圣达菲表明,现代仍有一段路要走到匹配的福特,但新的孩子在街区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