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展开从加利福尼亚到新年前夜的越野之旅

车评

预示着全新索兰托2021的到来,起亚汽车美国正在加速倒计时新年海岸到海岸之旅的美国第四的起亚的最新款SUV Sorento一代将把“ 2021”除夕数字从该品牌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总部运到纽约市时代广场,以安装在时代广场顶部。在这条路线的特定地点,《国家地理》将记录索伦托的旅程,并通过摄影和录像将这些地点的故事带入生活。

“新年前夜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新的开始和新的开始,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正确。起亚索兰托的坚固能力将为时代带来新年前夕的一小部分能量和乐趣。与全国人民见面。这也提醒着我们在一起,新年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兴奋,”起亚汽车美国公司营销业务总监Russell Wager说道。

这次旅行将在时代广场达到顶峰,到达目的地后三天,“ 2021”数字将成为更大的车辆显示器的一部分,然后将其安装在时代广场的顶部,以进行标志性的除夕夜球降落,起亚作为官方倒计时赞助商。在12月31日,一个新的创造性的活动为特色的全新索兰托将在亮相迪克·克拉克的新年摇滚除夕与瑞安西克赖斯2021,在ABC 。为了表彰和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起亚将在时代广场接待一线工人及其家人,以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响起。一线Sorento SUV将在庆祝活动中穿梭前线工人。

带着“ 2021”数字,索伦托离开起亚的奥兰治县总部,抵达定于12月21日的时代广场。一路上,索兰托将停在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起亚经销商处。

在整个旅途中,包括在时代广场的所有活动,起亚都将遵守CDC建议的有关口罩和社交疏导准则的协议。

关于起亚汽车美国公司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继续保持最高质量调查,并被公认为全球100个最佳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由750多家美国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提供全系列的汽车销售,其中包括在佐治亚州西点市自豪地组装的汽车和SUV 。*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