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三种可用的Turbo模型产品

车评

旅程在前方2021马自达CX-30 2.5涡轮只是扩大了与加入SKYACTIV-G 2.5涡轮的。马自达的最新跨界车融合了精致的设计,充裕的便利设施,灵活的驾驶动力和周到的比例,以帮助其在该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全新的2021 CX-30 2.5 Turbo的性能和功能鼓励人们乐于冒险并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CX-3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使用高级(93辛烷值)燃油),或者提供227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使用常规(87辛烷值)燃油)。具有涡轮牵引力的马自达i-Activ全轮驱动和带运动模式的Skyactiv-Drive快换,六速自动变速箱是所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配。这款高档动力总成有助于提供直接和互联的驾驶体验,专注于日常可驾驶性,并具有可访问且范围广泛的低端扭矩。从城市通勤到风景秀丽的户外探险,这种增强的性能有助于使每个驱动器更加令人愉悦。

为了补充其增强的性能和功能,CX-30 2.5 Turbo配备了许多标准功能,可为车主带来愉悦的感觉。8.8英寸大型中央显示屏的现代设计和比例,配备了最新的Mazda Connect TM系统以及Apple CarPlay TM和Android Auto TM功能为乘员提供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集成。具有3年试用期的马自达互联服务和6个月或2GB的车载Wi-Fi热点,可以帮助技术含量最高的人们在探索物理世界时与数字世界保持联系。其他标准功能包括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双USB音频输入,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后空调通风口,电子驻车制动器,后视摄像头和雨量感应式雨刷。

CX-30的内饰展现了马自达设计(Mazda Design)将复杂材料优雅地融合在一起的能力,从而营造出简单而精致的氛围。按钮启动,方向盘和杂物箱盖上的新标准镀铬装饰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变速旋钮和人造皮座椅保持平衡。七英寸可重新配置的TFT压力表显示器能够显示有用的信息,同时保持永恒的外观。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和无框自动变光后视镜也是CX-30 2.5 Turbo的标准配置。涡轮增压车型的外观得到了提升,还配备了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黑色亮面前格栅,带有转向信号灯的黑色亮面加热后视镜,行李箱盖和发动机盖上的“ TURBO”标志,铝制车顶护栏,

在CX-30 2.5 Turbo中进行遍历可以带来各种体验。为了帮助您在不同情况下都高枕无忧,涡轮增压紧凑型跨界车标配了大多数马自达i-Activsense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具有停止和行驶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具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智能制动支持,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远光灯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