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在最新谍照中没有伪装

车评

现在,专注于赛道的全新保时捷911 GT3已经到来,人们都在等待具有更多核心功能的RS变体。然而,这并不是保时捷唯一的全新RS车型。历史上第一次,保时捷718 Cayman GT4将被硬核RS对待,它肯定会与众不同。保时捷再次被抓去测试新款Cayman GT4 RS的原型车。这一次,伪装用较少的伪装覆盖了其侵略性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身体。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无伪装在最新的间谍照片中

现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进气口,更换了后窗玻璃,并向更强大的4.0升六缸车注入冷空气。奇怪的是,保时捷还在测试不同配置的Cayman GT4 RS,这表明可能有一个硬核Weissach套件可以在更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一个原型配备了一个中控锁轮和一个大的前分离器。前翼子板上还有其他伪装,可能类似于GT3 RS上的伪装,隐藏了出风口。其他RS设计技巧包括通风引擎盖和巨大的天鹅颈后翼。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无伪装在最新的间谍照片中

与传统的718 Cayman GT4一样,保时捷的新硬核赛道玩具将使用4.0升六缸发动机。在传统的GT4,该装置可以产生414马力和309磅英尺的扭矩,但RS版本预计将发挥约450马力的功率。

有传言称,保时捷正在将GT4 RS的功率提高到500马力,使其与GT3持平,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它将蚕食GT3的销量。与GT3 RS一样,Cayman GT4 RS可能只配备PDK变速箱,速度快,而常规的Cayman GT4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无伪装在最新的间谍照片中

它也将比同级别的标准车更轻、更灵活,所以当推到极限时,它应该能够设定一些惊人的快速圈速。预计Cayman GT4 RS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值得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