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一辆创世纪G70卡车和汽油短缺

车评

2021年4月,二手车价格较3月上涨10%,是至少自1953年以来最大单月涨幅。这一增长占政府使用的0.8%消费价格指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衡量通货膨胀。由于半导体和新车的短缺,人们对二手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短缺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年底,甚至2022年。

一辆Genesis  G70货车和汽油短缺

保时捷宣布了保时捷Macan EV的计划,该车已经超过了保时捷Taycan目前提供的续航里程。环保局估计行驶里程为227英里。预计Macan EV将于2023年甚至更早上市,保时捷仍在开发基于Boxster coupe的电动概念车。

《创世纪》透露,时尚美观的G70 Shooting Brake比G70轿车多了40%的载货空间。它将共享汽车的涡轮增压四缸和双涡轮增压V-6。旅行车计划运往欧洲市场,但它看起来仍然很有趣。

一辆Genesis  G70货车和汽油短缺

瑞士调音师正在努力打造现代版法拉利Testarossa。该公司由20世纪80年代在宾尼法利纳工作时设计了最初的Testrossa的人领导,并计划更新Testrossa,使用更强大的4.9升Flat-12版本,以达到20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目前还没有汽车何时投产或生产多少辆的消息。

斯巴鲁宣布,其首款电动汽车Solterra将于2022年推出。它将在与丰田共享的全轮驱动平台上运行,该平台的大小与Forester相同。我们现在对其他信息知之甚少,但我们应该在年底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