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我们刚刚发现了雷克萨斯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证据

车评

长期以来,丰田一直对高性能汽车爱好者感到失望,但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扭转这种观点。像GR Supra和GR Yaris这样的汽车已经表明,这个著名的品牌仍然拥有制造令人兴奋的汽车所需的东西。丰田也一直在努力让氢汽车听起来不错,在motorsport中表现出色,并改进了现在称为GR 86的跑车。

我们刚刚找到了雷克萨斯双涡轮V8引擎的证据

然而,丰田旗下的豪华子公司雷克萨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布什么真正特别的东西了。世界一直在呼唤雷克萨斯LC的高性能版本,但这款车型尚未得到确认。幸运的是,似乎有证据表明LC F正在发生,因为丰田已经发现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丰田专利。

该专利已在美国提交。之前的传闻表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注定要用在LC上,但是这个消息粉碎并重振了我们对LC F的希望,如果是用来填充汽车发动机的发动机(比如LC F)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那么将会在日本应用。由于这种发动机已经在美国提出,它很可能注定要在美国用于生产车辆。唯一能满足要求并需要强劲V8的车将是丰田苔原。

我们刚刚找到了雷克萨斯双涡轮V8引擎的证据

事实上,这项专利看起来很有希望。越往深处走,越会开始怀疑雷克萨斯LC F是否有前途。该专利的措辞摘录称,该专利和设计可能适用于V6:“顺便说一下,上述实施例是通过使用V型八缸发动机作为内燃机的例子来描述的。布置在气缸体中的气缸没有特别限制。内燃机可以是例如V6发动机。

在确认任何事情之前,我们必须直接等待丰田的消息,但是现在决定在哪里安装这台新发动机还为时过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