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1年奥迪SQ2评测

车评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奥迪SQ2评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喜欢热舱口的人和喜欢SUV的人的Venn图其实并不存在。这是很多汽车人——汽车人,我指的是你我这样的人——心中的一个或另一个想法,因为SUV是撒旦为了破坏我们的乐趣而送来的作品,热舱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东西。

当然,我也曾经这样想过,因为汽车公司早期的SUV并不是以他们的名字命名的,在十年前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表现并不好。大部分都是掀背车。如果你还记得第一辆奥迪Q3,连高端厂商都没搞对。

当Q2登陆紧凑型SUV领域,开始蚕食A3的市场份额时,我记得当时觉得2.0升Quattro非常有趣。但这不可能是对的,不是吗?这是一辆紧凑型SUV。我穿越雅拉谷,它的支持非常好。我一直想要一辆更低更锋利的车,但我不讨厌这辆车,最重要的是,它不适合我。但是那天,我想知道使用S3电源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来了。

上路前的价格是64,400美元,对于一辆相当小的汽车来说,这似乎是一大笔钱。而且确实是,但是比宝马、奔驰的直接竞争对手便宜很多,同时在性能数据上也是高高兴兴的和他们比,打败了他们。

对于奥迪来说,选择不多,所以你的钱可以买19英寸合金、金属漆、自动矩阵式LED大灯、万物供电(奇怪的是,除了座椅)、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尾门、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奥迪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无线电话充电、卫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传感器。2021年奥迪SQ2评测

SQ2的仪表盘和A3基本一致,所以和奥迪优秀的MMI软件有着相同的媒体屏。因为这是基于即将推出的A3,很遗憾,这个屏幕不接受触摸命令,所以你必须通过控制台上的旋转转盘和快捷按钮来运行整个过程。

它在奥迪菜单中运行良好,但在Apple CarPlay中有点烦人,我认为在Android Auto中也同样烦人,尽管两者都存在并且都是正确的。但是必须连接前面的USB口,所以扶手里的无线充电很好但是没有实际意义。

14扬声器的立体声对于这个小空间来说已经足够了,所以如果你想吹响你的耳膜,你会没事的。佩戴Bang和and Olufsen徽章的扬声器非常花哨。除了你的智能手机和普通收音机,还有DAB数字接收功能。

安全技术没有新奥迪全面,有6个安全气囊、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AEB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盲点监测和车道保持辅助。两个ISOFIX底座和三个顶部系绳点来照顾孩子。

它缺少很多好的东西,比如反向AEB,这是一个遗憾。其五星ANCAP安全评级可以追溯到2016年,也就是不久前,在目前的ANCAP体系下不太可能达到这个数字。

顶起掀背车的好处之一是,虽然你不应该得到更多的空间,但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空间。更直立的姿势意味着更容易接近,更高的座位意味着你的腿更好地放在前座后面。

虽然不豪华,但对于身高6英尺的我来说,Q2的后座非常舒适。当我坐在后排时,我把前排座位设置为驾驶。你可以在那里得到USB口和瓶托,但是没有杯架和扶手是可耻的。这在价值43,000美元的35 TFSI是不好的,但我想要一个扶手,bitte,在那里它超过20。2021年奥迪SQ2评测

前排座椅非常适合坐下来观看,尤其是带有活泼的红色绗缝插页。驾驶员得到一个圆形方向盘,而不是一个无聊的平底装置(也是因为更高的车有足够的空间)。

调整座椅位置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老婆合租一周的车,说明很多人都在抱怨——。如果座椅是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就好了,但它们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很好,我们仍然结婚了,我们不怪奥迪的混乱离婚,但踏板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远。幸运的是,方向盘可以进行许多调整来帮助实现这一点。

两个杯架,一个气候控制下的小托盘和一个扶手,下面有一个浅空间放手机充电器,差不多就是你的收纳空间了。你可以在门上放一个小瓶子,但是没错,SQ2里面的储物空间有点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