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车评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 年斯巴鲁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全新斯巴鲁WRX在这里,我们将其与大众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进行对比。

Wrx仅作为轿车提供,而GTI和高尔夫R则是两厢车。

WRX在动力方面介于GTI和高尔夫R之间,即将推出的WRX STI在这方面可能会超越大众。

现在,福特、马自达、三菱等许多公司已经退出了运动型紧凑型车市场,斯巴鲁和大众是少数仍在燃烧平价性能火焰的汽车制造商。2022年车型年还有很多新东西需要消化,因为斯巴鲁刚刚推出了全新的WRX,大众也在推出全新的Mk 8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热掀背车。

当然,这一领域还有其他选择,比如现代N版的Veloster和伊兰特,以及即将发布的最新性能版本田思域。但我们认为我们会让斯巴鲁和大众在规格上相互竞争,因为尽管有一些关键的区别,但这些车型是天然的竞争对手。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2022款WRX搭载全新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这非常适合两款大众车型,它们都配备了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GTI版本的功率为241马力,扭矩为273磅-英尺,而升级后的高尔夫R的发动机功率为315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

对于发烧友来说幸运的是,这三款车都标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是他们的自动变速器产品不一样。虽然大众有一个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快速换档,WRX有一个没有吸引力的无级自动变速器作为选择。斯巴鲁确实表示在2022年对这款变速箱进行了改进,并称之为斯巴鲁性能变速箱,但我们要亲自试用才能看到它的性能。

斯巴鲁以其牵引力和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所以显然最新的WRX继续完全采用标准的AWD。大众也提供全轮驱动,但只针对动力更强、价格更贵的高尔夫R. Golf GTI始终只配备前轮驱动。

虽然很多人一直在呼吁WRX掀背车的回归,但斯巴鲁并没有给出任何迹象表明,除了你在这里看到的四门轿车之外,最新的车型还会提供任何其他车型。它有13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后排座椅以60/40的比例折叠。

高尔夫GTI可能是一款典型的热门掀背车,它也与Golf R共享其四门掀背车,高尔夫球场在几年前就从美国市场消失了。如果你想要一个带行李箱的类似套件,总会有一辆228马力的捷达GLI,机械上和GTI差不多,但车身是四门的。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斯巴鲁表示,无论您选择标准的17英寸车轮还是可选的18英寸车轮,WRX都标配夏季轮胎。高尔夫GTI标配18英寸车轮和四季轮胎,在高速公路顶级装饰级别提供更大的19英寸车轮和夏季轮胎。高尔夫R标配19英寸车轮和夏季轮胎。

WRX新内饰的核心是一个11.6英寸的大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caro前排座椅在新GT装饰级别是可选的,升级后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是可选的。

GTI标配8.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0.3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更大的10.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可用于GTI的更高装饰级别和高尔夫r的标准配置。其他GTI选项包括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冷却前排座椅和真皮内饰。高尔夫R只有一个满载装饰级别,买家只需要选择外颜色和手动或自动变速箱。2022 年斯巴鲁 WRX  与大众热舱的比较

斯巴鲁没有透露新的2022年WRX的价格,但我们预计它将接近GTI的起步价30,540美元。高尔夫R要贵得多,起价44640美元。斯巴鲁最终将推出更强大的WRX STI车型,并升级性能。这款车型的定价可能与高尔夫r类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