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开发要比SF90复杂得多

车评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开发要比SF90复杂得多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法拉利正处于十字路口。整个行业的电气化正在加速,几乎影响了每一家汽车制造商,而跨界车和SUV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虽然法拉利还没有将其他高端汽车厂商与SUV合并,但之前已经涉足电动车领域。随着其公司的第一次高骑普朗格,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然而,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挑战。

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开发要比SF90复杂得多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在接受《Top Gear》杂志采访时表示,尽管Purosangue“是复杂性的另一个方面”,但最近曝光的SF90 Spider在设计上具有挑战性。这意味着公司需要“某种文化和测试程序”。保时捷SUV项目前负责人Leiters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变化,尽管他在Cayenne和Macan的经历应该会给法拉利的项目带来巨大的好处。

关于普朗格的细节仍然是个谜。车辆的谍照显示,该车型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法拉利使用GT4Lusso作为新款SUV的早期测试平台。高调的态度是法拉利正在测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的礼物,尽管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才能看到任何看起来像最终产品的东西。法拉利2018年的路线图在2022年底(今天)将Purosangue推向了第二个年头。

Purosangue SUV的加入将使法拉利与提供Urus的兰博基尼保持一致。法拉利SUV可能会将涡轮增压六缸或八缸发动机与一些电动机配对。法拉利也有可能为了拿到顶级产品,把V12拖到引擎盖下。然而,额外的门和增加的豪华感会增加整体重量。工厂可能会产生超过800马力(596千瓦)的功率,SUV可能需要全额补偿来弥补它所拖动的额外重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