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1日产Navara在这里

车评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日产Navara在这里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今年5月,日产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3款全新和改装车型。提到的模型之一是纳瓦拉。经过六个月的等待,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终于揭开了面纱。那么,2021年会有哪些新变化呢?

2021日产Navara在这里

对外,你不会误以为是改版前的模型。整个前端从引擎盖到保险杠都配备了新的面板。2021款纳瓦拉有一个突出的引擎盖,可以去掉面板后沿的两条曲线。他们甚至添加了铬来增加外观和闪光。说到闪闪发光,顶级规格的纳瓦拉获得了独特四灯模式的LED大灯。

格栅使纳瓦拉看起来更坚韧,这次更大。相反,它有一个精致的V-Motion外观,采用了三杆设计,并从它(更大)的哥哥泰坦那里得到了一些暗示。日产希望让2021款纳瓦拉看起来更加前卫,因此他们还在保险杠上增加了一个更清晰的拐角。他们还使中央进气口比去年的车型更宽,并使围裙看起来更坚固。

2021日产Navara在这里

至于卡车的其余部分,变化相对较小。今年,有新的轮毂选择和后视镜的小调整。的尾灯组采用了带LED的新图案,后挡板增加了新的冲压部分。但是对于那些寻求更强大车型的人来说,日产也推出了一种新的变体。

它被称为Pro-4X,目标是顶级规格的皮卡,如丰田Hilux conventi on、福特Ranger Wildtrak和三菱Strada Athlete。它获得了黑色元素,更引人注目的挡泥板闪光,红色亮点和贴花。

从内部来说,它与当前的模型非常相似,但是这里和那里有一些调整。最引人注目的是方向盘,采用了日产乘用车的复古三辐式设计。组合仪表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更大的多信息显示屏。它有新的图形和更多的菜单。Pro-4X版本拥有独特的座椅风格和红色亮点。

2021日产Navara在这里

至于其他升级和增强,2021款纳瓦拉配备了智能前碰撞预警和智能紧急制动,可以激活刹车避免碰撞。日产还改进了智能环视显示屏,增加了越野显示屏,可以在四驱模式下低速查看周围障碍物。

其他改进包括增强的后轮轴,增加的有效载荷能力,增加的卡车底盘体积和新的集成步骤在后保险杠更容易接近卡车底盘。日产甚至表示,它有一个新的转向齿条,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手感、反馈和机动性。

至于发动机,和以前一样。在一些市场,它使用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2.5升仍然存在。奇怪的是,两者都产生190 PS和450 Nm的扭矩。换句话说,2.5升163 PS版本继续存在于入门级车型中。可用的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和七速自动。

那么2021年纳瓦拉什么时候登陆菲律宾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鉴于这里的销售强劲,等待时间应该不会那么长。当我们使用它时,Terra的新面貌可能就在眼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