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在锁定后推出了2,500bhp的汽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奔驰在锁定后推出了2,和500bhp的汽...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奔驰在锁定后推出了2,和500bhp的汽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采用了一种有趣的方法来量化其汽车的排放——如果它排放的汽车发动机的总bhp相加,它将引进2辆500bhp的汽汽车。包括GTR(585bhp)、C63(476bhp)、GLE 450(390bhp)、GLS 450(390bhp)、GLS 400d(330bhp)和GLE 400d(330bhp),合计2,501bhp。销售副总裁Santosh Iyer表示,虽然豪华车市场(300多万卢比)增速慢于大众市场,但800多万卢比的市场销量高于预锁阶段。还有营销,奔驰印度。“总的来说,锁定后,我们的销售额环比增长了25%,10月份应该是我们恢复到去年销售水平的月份。”

梅赛德斯-奔驰在锁定后推出了2,500bhp的汽

看到锁定后,公司有两个独特的客户。

“一个是那些正在释放自己的人。他们在室内待了3-4个月,现在正在享受生活。由于周围的不确定性,他们正在疯狂购买自己的汽车。然后,还有一类客户,比如投资过SIP,但现在觉得消费比存钱好。奢侈品新车的销售也来自那些从空中交通转向公路交通的人。

“在一些路线上,比如德里-斋浦尔或班加罗尔-钦奈,过去很多人都坐飞机,但现在所有的交通都转移到了高速公路上。有些人希望在那些路线上有更安全、更豪华的汽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豪华车的消费。”奔驰本周以1.2亿卢比的价格推出了AMG GLE 53 4MATIC C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