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1年吉普阵容获得特别的130周年纪念版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吉普阵容获得特别的130周年纪念版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吉普阵容获得特别的130周年纪念版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吉普车将在明年迎来一个里程碑,因此他们将通过80周年纪念版来纪念这一事件。

从阵容底部开始,Renegade 80周年纪念版以中级车Latitude为基础,配有特殊标志和19英寸花岗岩水晶车轮。该车型还升级了内饰、阳极电镀枪口金属装饰、柏柏尔地垫、黑色车顶内衬以及带GPS导航功能的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吉普阵容获得特别的80周年纪念版

指南针80周年纪念版也是以纬度装饰为主,19寸轮毂,花岗岩水晶面。但是,它配备了带有浅钨对比缝线的真皮座椅。该车型还有一个8.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远程启动和导航功能。

展望未来,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基于Latitude Lux装饰,配备全景天窗、特殊徽章和19英寸花岗岩水晶车轮。该车型还配备了带有浅钨对比缝线的真皮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其他亮点包括电动前排座椅、柏柏尔脚垫、阳极氧化后的枪色金属装饰,以及组合仪表中的7英寸TFT显示屏。还有一个8.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但是没有提到GPS导航。

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以限量装饰为主,配有纪念徽章和18英寸花岗岩水晶面轮毂。该车型还配备了撞色缝线的真皮座椅和ProTech II套件。后者包括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高级制动辅助、带主动制动的全速向前碰撞警告、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以及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这款车型还有一个雨量感应式雨刷。

《牧民》80周年纪念版有一个特殊的标志和18英寸花岗岩水晶轮。其他亮点包括黑色三件套硬顶和可选的真皮座椅。

《角斗士》80周年纪念版保留了18英寸车轮和特殊徽章,但它更进一步,增加了中性灰色金属外观装饰。该车型还配备了柏柏尔脚垫和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