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下一代宝马2系Coupe已经作出了另一次公开亮相,其第一次迄今为止在诺德施莱弗赛道在纽伯格林。

我们的摄影师找到了一个原型,正在惩罚性赛道上进行一些高速测试,看起来已经完全控制住了。您可能已经知道,第二代2系列Coupe(代号G42)仍将是后轮驱动汽车,因为它将迁移到基于RWD的CLAR平台,最新的3系列也使用该平台。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这将继续使其区别于其他带有徽章的2系列车型(如Active Tourer和Gran Coupe),后者由基于FWD的UKL架构支持。驾车者会很高兴地看到,当几乎所有人都放弃了这个细分市场(包括高级和主流级别)时,汽车制造商仍在开发紧凑型后轮驱动轿跑车。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在纽伯格林发现的原型仍然保留了以前在慕尼黑街看到的伪装,因此没有关于建模的新报告。该轿跑车似乎有大规模生产的大灯和尾灯,尽管它们的形状仍在猜测之中。

与即将上市的汽车相比,新的2系列轿跑车看起来更宽,更强,比例更高。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没有伪装。内部方面,早前有消息透露,整个仪表盘,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与2系Gran Coupe完全相同。

预计宝马可以为新2系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包括M240i变型和M2 Coupe便携式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六缸汽油动力装置。后者被理解为与M3和M4共享3.0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在大约400马力的偏移设置下也是如此。虽然M2预计不会在2022年之前到达,但2系列轿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着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