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b代表Boxer,R代表后轮驱动,Z代表Zenith。基于这个缩略词,不可否认,BRZ首先是司机的车,其余都是地狱。斯巴鲁的固定轿跑车也恰好在汽车零部件市场很受欢迎,因为它注重处理和雕刻角落的乐趣。

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

扰流唇、车轮、后翼、粘性轮胎、悬架、刹车、宽体套件,随便说说;BRZ一直受到调音界的广泛关注。然而,我们从未见过的是我们在这个渲染中看到的快门。数字化汽车

由彬彬有礼的艺术家亚历山大华雷斯(Alexander Juarez)提供,它的灵感绝对来自于1969年将百叶窗引入主流的野马Mach 1。看看如何以这种方式修改他们的“斯坦格”。

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

早些时候,我们不应该忘记布利特野马使后四分之一窗户的百叶窗变得凉爽。不幸的是,这个细节并没有扩展到S550 Bullitt特别版,但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发动机确实多了几匹小马。

说起吸吹吹,BRZ已经搭载了FA20系列2.0L发动机。以丰田86为例,代号为4U-GSE的拳击手在7000转/分和156磅-英尺的扭矩下可以达到205马力。

到2021年,斯巴鲁将重新设计BRZ,但它不会满足我们许多人的期望。关于第二代的最新报告建议对第一代的平台进行改造,升级为自动变速箱,从没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的Ascent中型跨界车切换到FA24发动机。

斯巴鲁BRZ比赛福特野马

预计输出功率约217马力,扭矩177磅-英尺,整备重量与即将发布的车型大致相同。这可能看起来不多,但别忘了,斯巴鲁和丰田章男已经为他们的拳击手引擎跑车配备了相当纤细的轮胎,当你玩得开心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踢掉它们的尾巴。

25毫米部分似乎不多,但马自达MX-5在美国入门级Sport级别配备了195毫米轮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