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大众途昂综合测评,德系车的巨无霸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途昂综合测评,和德系车的巨无霸将向您展...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途昂综合测评,和德系车的巨无霸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公路旅行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种主流旅行方式。这种旅行方式非常好,你可以在旅途中体验旅行的乐趣。当然,这次上路之旅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款合适的车型,在车身长度、空间、性能、动力等方面都要有突出的表现。

这让人想起霸道、冠道等日系车。不过其实在性价比方面,德系车也很不错,尤其是大众交付了几款7座SUV之后。那么,这个模型呢?

大众的设计一直是硬朗的德系风格,途昂将这种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气势令人印象深刻。内饰设计氛围沉稳,用料和工艺都达到了大众顶级水准,内饰质感与C级定位完全一致。科技、舒适、多媒体配置都已经到了行政级别,和豪华品牌相比,也差不了多远。

当然,看中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这款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大,而途昂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的先天优势非常巨大,所以打造超大的内部空间是顺理成章的。前排的高坐姿带来完美的视觉,居高临下的感觉让用户体验到了途昂的伟大。第二排座椅可大幅调节,配备舒适,第三排的空间体验堪比第二排。第三排金名副其实。

这样一款7座的SUV,配上一个巨无霸,动力系统也是非常不错的。配备了380TSI版2.0T EA888大功率匹配DQ500 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动力表现绝对毫不费力。所以这样一款巨无霸式的德系车一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高净值的个人,所以对这款车的整体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