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毁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毁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迈凯伦720S和日产GT-R可能都属于“超级跑车”,但它们在这个细分市场不同联赛的表现,从性能和价格上就能看出来。但是,这个行业的售后市场总是愿意帮忙把事情搞得太平无事,这就把我们带入了最近的一场阻力赛跑。

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毁

哥斯拉和“沃金”导弹聚集在一起,他们的飞行员急于知道哪一个更快。幸运的是,方向盘后面的狂热分子将物品放在安全的地方,远离街道。

尽管如此,这两个速度工具并没有在牵引带相遇,而是在跑道上战斗。此外,正如你会注意到的视频记录的运行,你可以找到下面的行程。对于涉及这种机器的拉力赛来说,驾驶极其颠簸。即便如此,这些超级跑车依然表现出色。

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毁

虽然我们这里的日产GT-R是改装车,但是我们不知道这种野兽的确切改装版本。至少就我们所知,Macca可以以工厂库存的形式找到。

不过从R35的冲刺表现来看,我们希望它能产生四位数的输出。为了比较起见,这是当有人试图在720年代扔一辆7 x马力的GT-R时会发生的情况。

迈凯轮720S  Drag  Races改装GT-R被摧毁

不得不提的是,主持上述战斗的速度拉力赛也举办过其他比赛。在竞争对手中,您会发现美味的机器,例如2018款保时捷911 GT2 RS和2019款保时捷911 GT3 RS、讴歌NSX、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和改装后的保时捷911 Turbo。

而且由于没有提供比赛号码,所以你必须密切关注每一场比赛才能看到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