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来与惊人的外观和302马力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来与惊人的外观和30...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来与惊人的外观和302马力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一款A35轿车,并刚刚发布了第一款视频逗趣车。

奔驰-AMGA35轿车将与现有的A35两厢车几乎相同,寻找不同的车身风格。因此,这款车将不同于较小的A级轿车模型,这要归功于许多积极进取的部分,包括新的前筋膜和尖锐的后扩散器。

在梅赛德斯-奔驰-AMG发布的预告中,我们还可以看到A35轿车将有两圆尾,比如掀背车,并在行李箱盖上包括一个精致的唇式扰流板。

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来与惊人的外观和302马力

奔驰AMGA35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扭矩为302马力,295磅-英尺(400牛米)。这台发动机将与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相连,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两厢车将在4.7秒内以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极限最大速度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A35轿车也可以预期同样的数字。

美国买家会很高兴知道A35汽车应该在当地提供,而不是A35掀背车。定价细节仍不清楚。

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来与惊人的外观和302马力

那些在美国寻找更小的A级轿车车型的人必须至少分开325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995美元的送货费。美国系列从A220开始,配备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188马力和221磅-英尺(299牛米)扭矩。还从34 500美元中提供2204马季奇。

如果奔驰AMG决定造一辆A45轿车,也有可能在美国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