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森林。他们测试了V12驱动的6.0升版本DB9,我们的间谍在那里捕获了它。

现在我们称之为DB11,直到英国汽车制造商确认明年生产的量产车名称,它可能会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虽然外观上没有什么新意,但却是一辆伪装成严肃伪装的车。最近《汽车和汽车》杂志设法从里面拍了一些照片,发现有四个拨动开关,板上有“中冷器泵”和“中冷器风扇”的标签。

我们已经知道所有DB11测试机都有一台6.0升V12发动机,但拨动开关证明会有一两个涡轮增压器辅助,《英语》杂志进一步表示,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是一台12缸发动机,而这家工厂来自梅赛德斯-AMG,这是他们加深关系的一部分。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在S65轿车、轿跑车和G65 AMG车型中,梅赛德斯-AMG仅有的6.0升V12可产生612马力(621PS)和1000牛米(738磅-英尺)的扭矩。如果真的使用这款发动机,阿斯顿马丁会对其进行微调,使其听起来和感觉都像自己的V12。显然,它将使用Merc的9速自动装置来驱动后轮。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与目前AM DB9的510马力和620牛米(457磅-英尺)的6.0升V12相比,这是动力的显著提升,非常适合阿斯顿想借用奔驰AMG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GT中找到的其他情况。新基本版DB11的C63和C63型号可提供约500马力的功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