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法拉利的前置发动机V8,California T,具有可伸缩硬顶和2座配置,现在提供了新的Handling Speciale(HS)选项。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特殊处理选项提供了一系列特定的校准和设置,尤其是在manettino的运动模式下,这具有额外的优势。这种定制的解决方案结合了新的减震器设置和改进的弹簧,使汽车更坚固。虽然乘坐舒适性略有下降,但由于转速提高而增加的新发动机声音有助于甚至反馈运动性。

运动模式的换档逻辑已经过修改(自动和手动),因此在升档和降档期间,档位可以更快、更运动地接合。

HS套件前弹簧刚度增加16%,后弹簧刚度增加19%。随着侧倾、俯冲和俯仰的减小,车身控制能力增强。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SCM3磁流变阻尼器的新策略强调运动模式的差异,可以提高其响应速度和效率。修改后的F1-Trac逻辑有助于确保更好的加速,尤其是在弯道和电池颠簸的不平坦路面上。

HS套件还包括一个带有两个消音器的新排气系统,该系统有两个主管道和一个新的几何形状。目的是产生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高而逐渐增大的排气声音,其声音与汽车的运动特性一致。

废气与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软件一起开发,以突出性能改进、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硬盘驱动期间改善的声音和音量。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驾驶员按下“开始”按钮后,新的排气音调将立即被识别。它更饱满,更丰富,在所有速度和驾驶情况下都涉及更多。

从美学角度来看,突出了一些元素,以突出HS包的机动性,同时仍保留了加州t的标志性优雅和精致,包括由哑光Grigio Ferro Met制成的新前格栅和带有哑光黑色栅栏和哑光黑色排气管的同色后扩散器。驾驶舱中的特殊铭牌也表明该车配备了HS可选套件。

新的选择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