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12年开始生产第三代奥迪A3。起初,该车型出现在三门和五门掀背车的车身上,一年后,轿车和敞篷车也加入进来。2016年,A3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起动机即将亮相。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车会保持熟悉的比例,前端会有明显的变化。首先会有更宽的散热器格栅,外观上与引擎盖分离,就像全新奥迪A4一样。大灯将是L型,这将使目前重新设计的汽车新颖。作为对新一代的认可,LED行车灯的原始模式将由一个水平灯条和每个大灯中的三个垂直组件组成。

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

后光学系统将采用类似的解决方案,灯本身的形状将比目前的汽车更复杂。侧壁的塑料将保持相似,但沿门把手上方的车身打孔深度较小。顺便说一下,门把手是全新的。

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

该车将在大众平台MQB上制造,第八代斯柯达明锐和大众高尔夫已经在使用该平台。可以预计,大部分发动机范围将保持不变,发动机功率将略有增加。电机将配备双离合器七速机器人变速箱,并提供全轮驱动选项。

新款奥迪A3轿车的第一张图片浮出水面

如今在俄罗斯,A3提供轿车和五门掀背车。最实惠的车估计要164.5万卢布(35 TFSI AMT,150马力,前轮驱动),而全轮驱动改装搭载更强大的190马力发动机至少要206.5万卢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