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新的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在日内瓦生产开始

车评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在日内瓦生产开始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在日内瓦生产开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周一,在玛莎拉蒂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开始生产莱万特不到24小时后,这家意大利公司在日内瓦推出了首款SUV。黎凡特以温暖的地中海风命名,是玛莎拉蒂未来几年努力增加销量的关键,尤其是在中国和北美地区。它将努力征服保时捷卡宴、宝马X5和X6以及奔驰GLE系列的销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