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高位套现!腾讯抛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价值超7亿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高位套现!腾讯抛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价值超7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高位...
2022-06-21 00:00:16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高位套现!腾讯抛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价值超7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高位套现!腾讯抛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价值超7亿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最近,东方甄选带货直播的爆火,带动了新东方在线的股价暴涨,最高价超过33港元/股,较五月底的不到4港元来说,几乎翻了十倍之多。

不过新东方在线的涨幅最近两天明显出现颓势,虽然直播依然火爆,但是股价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今日收盘跌幅达到32.08%,目前报价16.9编程客栈8港元/股。

而在这背后,除了直播间稍有降温之外,或许还有着一些主力离场的推手。

据@新浪ppGsoOal科技 最新报道编程客栈,腾讯控股在6月1编程客栈5-16日期间,出手了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减持后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按照今日收盘价来说,价值超过了12亿港元(约10亿人民币)。

不过,根据新浪的报道,腾讯在6月15日卖出3561万股,均价是9.6168港元,6月16日卖出3899万股,均价是9.6755港元。

腾讯这两次分别套现3.42亿港元和3.77亿港元,共计套现7.19亿港元。

据悉,腾讯自2016年A轮以来一直是新东方在线股东,即使在跌到2.84港元也一股未卖,投资总额5087.72万美元www.cppcns.com,折合4亿港元,一度浮亏达到36%。

而按照卖出价格来算,腾讯这波净赚大约3亿,浮盈大约为14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