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小米高管调研内存扩展功能:75%的人认为没必要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高管调研内存扩展功能:75%的人认为没必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高管...
2022-06-23 12:00:1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高管调研内存扩展功能:75%的人认为没必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高管调研内存扩展功能:75%的人认为没必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发起投票,询问网友扩展内存的功能是否有用。

张国全还向大家介绍了扩展内存的原理:把长时间不用的内存页面放到flash里,节省真正http://www.cppcns.com的内存空间。这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技术, 早期其实在mi2系列我们就用过。把长时间不用的内http://www.cppcns.com存页面放到flash里,节省真正的内存空间。 编程客栈这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技术, 早期其实在mi2系列我们就用过。

优点: 节省DDR, 提升驻留, 应用连续启动速度提升。

缺点: 如果flash到ddr 换出IO异常,可能有延时;对磁盘寿命有影响。

张国http://www.cppcns.com全强调:扩展内存空间不是越多越好!

大家认为http://www.cppcns.com内存扩展有用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