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麒麟9000S就绪!华为Mate 50 9月12日见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麒麟9000S就绪!华为Mate 50 9月12日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麒麟9000S就绪...
2022-06-27 15:00:17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麒麟9000S就绪!华为Mate 50 9月12日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麒麟9000S就绪!华为Mate 50 9月12日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据www.cppcns.com部分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的消息,华为将于9月12日发布Mate 50系列,据说新机www.cppcns.com将搭载全新的麒麟SoC,命名为“麒麟9000s”。www.cppcns.com

华为新旗舰Mate 50的发http://www.cppcns.com布时间和配置都非常受关注,除了全新麒麟核心之外,鸿蒙OS也将迎来新编程客栈版本发布,另外该系列预计将有搭载高通骁龙 8 代的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