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部分用户QQ号被盗 腾讯致歉:正在收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部分用户QQ号被盗 腾讯致歉:正在收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
2022-06-27 15:00:22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部分用户QQ号被盗 腾讯致歉:正在收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部分用户QQ号被盗 腾讯致歉:正在收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6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有部分用户反映QQ号码被盗。对此,腾讯QQ官微回应称,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主要原因系用户扫描过不http://www.cppcns.com法分子伪造的游戏登录二维码并授权登录,该登录行为被黑产团伙劫持并记录,随后被不法分子利用发送不良图片广告。

腾讯QQ表示,确认原因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安全技术力www.cppcns.com量,积极对抗黑产作恶,目前受影响编程客栈范围已得到控制,受此事件影响的用户帐号也于今日凌晨陆续恢复正常使用。

对于该事件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腾讯QQ方面表示http://www.cppcns.com,深表歉编程客栈意,目前正在收集整理黑产团伙的犯罪证据,后续将根据需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保护平台及用户的正当权益。腾讯QQ还提醒广大用户,不要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在非常用环境下登录帐号时要提高安全警惕,防范帐号被盗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