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银证券:将高盛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380美元

车评
导读   美银证券分析师Ebrahim Poonawala将对高盛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380美元。他指出,此次评级变化并不代表银...
2022-06-30 00:00:30

  美银证券分析师Ebrahim Poonawala将对高盛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380美元。他指出,此次评级变化并不代表银行股的前景普遍改善,而是基于高盛本身具有吸引力的相对风险/回报率。他认为,该股有望在恶化的经济背景下跑赢大市,而经济情况可能对“重资产负债表贷款的其他银行业同行”的每股盈利展望造成更实质性的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