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家联科技:欧洲限塑禁塑政策对公司销售影响不大

车评
导读   家联科技(301193)7月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占比较小,在传统塑料制品领域,公司进去欧洲市场的时...
2022-07-01 15:01:05

  家联科技(301193)7月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占比较小,在传统塑料制品领域,公司进去欧洲市场的时机较晚,同时公司主要的销售重心也放在北美和国内市场,因此欧洲限塑禁塑政策的推行对公司的传统塑料制品的销售影响不大;同时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市场口碑和产品质量,公司在欧洲日用品和环保产品的销售收入规模稳定且略有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