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进一步全面推动债券市场由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

车评
导读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7月2日在《中国金融》杂志撰文表示,对标国际通行标准,兼顾我国实践,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监管模式,进一步全面推动...
2022-07-02 14:00:18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7月2日在《中国金融》杂志撰文表示,对标国际通行标准,兼顾我国实践,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监管模式,进一步全面推动债券市场由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宏观审慎管理,加强跨境资金流动监管,做好市场运行实时监测,构建系统性风险监测、评估和预警机制,在保证金融安全基础上推进债券市场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