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就涨100美元!iPhone14顶配破万入门版仅需7000+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就涨100美元!iPhone14顶配破万入门版仅需7000+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就涨100...
2022-07-03 18:00:1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就涨100美元!iPhone14顶配破万入门版仅需7000+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就涨100美元!iPhone14顶配破万入门版仅需7000+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编程客栈线消息:7月3日,据相关爆料,iPhonwww.cppcns.come14系列的预估售价已经出炉,起www.cppcns.com售价比去年贵了100美元,iPhone14Pro Max的起售价1199美元,顶配版本可能会达到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BJzUeGutrr元,顶配为11400元,但是如果加上关税,新款iPhone的售价将超越iPhone13系列不少。www.cppcns.com

据悉,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14系列,预计出货8000多万台,比目标9000万台下调了10%,如果仅上涨100美元,我相信这很难抵挡住果粉的热情,或将重演首发售罄的场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