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河南:91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 今天仍有大到暴雨

车评
导读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河南全省阴天,大部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南阳东部、信阳、驻马店、周口...
2022-07-05 09:00:18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河南全省阴天,大部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南阳东部、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平顶山东部、许昌、郑州东部、开封、商丘、新乡东部部分县市有大到暴雨,其中南阳东部、信阳西部、驻马店南部部分县市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夜里,京广线以东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濮阳、新乡东部、开封、商丘、周口北部部分县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县市阴天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