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摩根士丹利上调中国电动汽车股票目标价和销量预测

车评
导读   摩根士丹利上调理想汽车和比亚迪(002594)等中国电动汽车股票目标价,且由于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强劲,提高销量预测。“我们将2022...
2022-07-08 11:01:07

  摩根士丹利上调理想汽车和比亚迪(002594)等中国电动汽车股票目标价,且由于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强劲,提高销量预测。“我们将2022年新能源汽车基准销量预测上调24%至570万辆,2023年上调17%至660万辆,”分析师Cindy Huang等人在报告中写道。分析师表示,预计强劲的订单、渠道库存低,积极的刺激措施和车型储备较好,将支持电动汽车在下半年的势头。该行维持对理想汽车,小鹏和蔚来的超配评级;将理想汽车的目标价从159港元上调至209港元,小鹏汽车的目标价从165港元下调至160港元。该行维持对比亚迪的平配评级,目标价从256港元上调至300港元,称该公司“似乎有望实现全年150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市场对所有方面的预期似乎都很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