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王毅会见韩国外长朴振

车评
导读   据外交部网站,当地时间2022年7月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会见韩国外长朴振。王毅表示,中韩两国元...
2022-07-08 14:01:15

  据外交部网站,当地时间2022年7月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会见韩国外长朴振。王毅表示,中韩两国元首成功通话,引领双边关系实现平稳过渡、良好开局。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迎来重要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一些现实挑战。维护发展好中韩关系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反之两国都会受损,这是过去30年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成功经验。中韩是离不开的近邻,分不开的伙伴。两国有着休戚与共的安全环境,形成了利益融合的产业循环。要坚持业已达成的共识和谅解,保持相互政策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中韩都属东方文化,讲究以信为本。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