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华为P50系列新版爆料:鸿蒙3.0才是王道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P50系列新版爆料:鸿蒙3.0才是王道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P50系列新版...
2022-07-10 18:00:17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P50系列新版爆料:鸿蒙3.0才是王道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P50系列新版爆料:鸿蒙3.0才是王道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爆料人@RODENT950 昨日爆料了华为P50的新品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新版即将登场,网友猜测新版本可能指代的是新的配色。考虑到华为将在7月下旬发布HarmonyOS 3.0操作系统,新品应该会搭载鸿蒙3.0亮相。

目前P50系列家族包括P50 Pro、P50、P50E和P50 Pocket机型。其中,P50 Pockethttp://www.cppcns.com本周迎来了两款新配色,分别命名为蔚蓝蓝和云锦白。

如果P50系列新品只是换配色的话,那么javascript配置和性能应该和原版一致,6.5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php为90Hz,UXkyy分辨率为27001224,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GPU为Adjavascriptreno 660,配备8GB内存,后置5000万原色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