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商务部部长称不担心美元走强

车评
导读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在被问及汇率升值是否可能阻碍美国出口商时表示,她不担心美元的强势。雷蒙多说:“从我所坐的地方和我所看到的一...
2022-07-12 02:00:27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在被问及汇率升值是否可能阻碍美国出口商时表示,她不担心美元的强势。雷蒙多说:“从我所坐的地方和我所看到的一切来看,我并不担心美元现在这么强势。”她表示,美国经济、实体经济目前相当强劲,而非金融市场、资本市场相当强劲,这让人感到振奋。“通货膨胀是我们面临的挑战。美联储正在适当地采取行动,政府正在尽我们所能,我认为,强势美元就是这样。这是我不担心的,”她说。她还表示:“我担心的,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修复供应链,增加供应,以应对全球通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