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需求回升政策发力 6月信贷、社融放量上涨

车评
导读   据上海证券报,人民银行7月11日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6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81万亿元,同比多增6867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5.17...
2022-07-12 08:01:54

  据上海证券报,人民银行7月11日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6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81万亿元,同比多增6867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5.1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47万亿元;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58.15万亿元,同比增长11.4%。分析人士认为,6月金融数据超出市场预期,信贷、社融大幅冲高,结构也有明显改善,票据“冲量”现象缓解,宽信用进程加速。短期内,金融数据有望延续偏强走势,信贷结构将继续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