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贵广网络:不存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车评
导读   贵广网络(600996)发布异动公告,经向公司控股股东贵州广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询证核实,截至本公告...
2022-07-14 18:01:50

  贵广网络(600996)发布异动公告,经向公司控股股东贵州广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询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