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重庆6月外贸进出口创历史新高 对韩国、印度进出口增长明显

车评
导读   据中新社,重庆海关18日发布了重庆2022年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数据,据统计,期间,重庆实现外贸进出口423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较...
2022-07-18 22:01:48

  据中新社,重庆海关18日发布了重庆2022年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数据,据统计,期间,重庆实现外贸进出口423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较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2.5%。2022年上半年,重庆进出口规模不断扩大,二季度进出口2263.5亿元,较一季度增长14.7%。值得一提的是,6月当月,进出口797.1亿元,创月度历史新高。贸易伙伴方面,重庆对东盟、欧盟、美国三大贸易伙伴进出口小幅增长,对韩国、印度进出口增长明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