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天化工:数名投资者意向参与龙拓锂电池的项目发展计划

车评
导读   中国天化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成立牡丹江龙拓锂电池新材料有限公司,当牡丹江旭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注资后,将...
2022-07-19 00:00:48

  中国天化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成立牡丹江龙拓锂电池新材料有限公司,当牡丹江旭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注资后,将各占龙拓锂电池50%股权。龙拓锂电池主要从事电动车锂电池电解液原材料生产及销售。公司最近收到数名投资者意向,表示有兴趣参与龙拓锂电池的项目发展计划。该等投资者考虑以现金注入龙拓锂电池作为投资及起动款,以换取龙拓锂电池发行相应股权。交易可能会摊薄公司于龙拓锂电池所拥有之权益。由于公司将以集团之土地、厂房及机械等非流动资产注资入龙拓锂电池,出售或摊薄龙拓锂电池的股权或可能令集团出现须予公布的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