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研究发现大多数人不希望成为亿万富翁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研究发现大多数人不希望成为亿万富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研究发现大多数人...
2022-07-22 09:00:1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研究发现大多数人不希望成为亿万富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研究发现大多数人不希望成为亿万富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研究发现,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可以用1000万美元或更少的钱过上自己的理想生活。大多数人并不渴望成为亿万富翁,这对地球来说是好事。根据最近研究的作者,认为每个人都被 "无限的欲望 "所驱使,陷入消费主义循环,并试图尽可能多地积累金钱的基本经济原则是不正确的。

长期以来,个人拥有android无限欲望的经济概念渗透到政府政策和经济思想中,同时也影响着当代生活的许多方面,包括消费主义和广告。然而,遵守这一理念对地球的健康产生了灾难性的影响。追求无止境的经济扩张和对个人财富的不断追求已经付出了代价。资源的使用和污染随着财富的增加而增加。

到目前为止,学者们一直在努力制定有效的策略,将经济增长与破坏性的经济原则分开。然而,巴斯大学、巴斯温泉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心理学家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对人类对物质产品有无www.cppcns.com限需求的说法提出了质疑,这可能会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他们对来自六大洲33个国家的大约8000人进行了研究,以了解人们需要多少钱才能过上他们"绝对理想的生活"。在86%的国家中,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可以用1000万美元或更少的钱来实现这一目标,在一些国家,甚至只有100万美元。

虽然这些数字听起来仍然很多,但如果考虑到它们代表了一个人一生中的理想财富,它们是相对温和的。换句话说,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财富,超过2000亿美元,足以让20多万人实现他们的"绝对理想生活"。研究人员从所有有人居住的大洲的国家收集了关于理想财富的反应,包括很少用于跨文化心理学的国家,如沙特阿拉伯、乌干达、突尼斯、尼加拉瓜和越南。每个国家都发编程客栈现了拥有无限欲望的人,但他们总是属于少数。

他们发现,拥有无限欲望的人往往是年轻的城市居民,他们更看重成功、权力和独立。无限欲望在更多接受不平等的国家和更注重集体主义的国家也更常见:更注重团体而不cCFsD是个人责任和结果。例如,印度尼西亚被认为是更多的集体主义和接受不平等的国家,有最多的人有无限的愿望,而更android多的个人主义和关注平等的英国则较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