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欧普康视 :阿托品滴眼液互联网诊疗暂停 医院内正常销售

车评
导读   据21财经,兴齐眼药(300573)全资子公司沈阳兴齐眼科医院发布公告称,自7月22日起,互联网医院暂停处方院内制剂0.01%硫酸阿托品滴...
2022-07-22 11:00:41

  据21财经,兴齐眼药(300573)全资子公司沈阳兴齐眼科医院发布公告称,自7月22日起,互联网医院暂停处方院内制剂0.01%硫酸阿托品滴眼液。互联网医院是否能销售阿托品滴眼液,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联系到欧普康视(300595)、何氏眼科(301103)的投资者关系部门,欧普康视相关人士表示,阿托品滴眼液在院内正常销售,互联网诊疗暂停了。何氏眼科相关人士称,阿托品滴眼液准入是去年年底才拿到的,今年才开始销售,基本是以线下医院为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