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发布 新能源装机4.35GW

车评
导读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今日印发《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规划针对全市发电装机目标提出:“到2025年,北京本地发电装机...
2022-07-22 20:00:44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今日印发《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规划针对全市发电装机目标提出:“到2025年,北京本地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533万千瓦(含应急备用电源),可再生能源装机435万千瓦,占总装机比重提高到28%左右。到2025年,外调绿色电量300亿千瓦时,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达到21.4%左右。”在电网建设方面,规划指出:“到2025年,北京电网500千伏外受电通道由目前的12通道26回路增加到18通道37回路,新增6通道11回路,外受电通道输送能力达到4300万千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